close

Cyndi love★

尝试了许多事之后,发现每件事都不是那么简单。我爱每个人,原因是单纯的,每个人都有可爱之处,可是只爱别人的优点那不是爱,爱一个人要包容他的全部。对于他,我做不到。。。不在的时候想念,在身边的时候却那么别扭。。我是怎么了~我爱他吗?不爱,我知道。。我总是骗不了自己~对于朋友,我会用心的对待每一个,我喜欢自己的每个朋友~真的很喜欢。。

纵是

婷。总爱耍小脾气,那么喜欢男生o(∩_∩)o...

响。有些极端的孩子,你要加油~要认真对待YWY。。。

蒙,不要再哭了哦~你要一个人在自己的路上越走越远。。。。

冉,谢谢你可以爱我,谢谢你可以在离开我后又回到我身边,我是个不懂表达情感的孩子,我想你知道。可是,我有些对不起你,我不会甜言蜜语,我也不会那么暧昧,我只想静静地呆在你的身边希望你可以明白。

庆,你要加油哦~谢谢3年来你的陪伴。会记得你惹我的每个瞬间。。。。

谢谢3年来每个同学的陪伴。。

去夜市卖东西被同学羞辱的无地自容,真无语。哎,怎么能这样~~~我的同学啊,不能这样!!郭小川我一辈子都记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s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