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张栋梁这个名字,是他告诉我的… 
   
         当他第一次告诉我张栋梁这个名字,我还很陌生,可一说起《当你孤单你回想起谁》耳边就立刻响起了熟悉

的旋律,那曾是我最喜欢听的歌。于是,对这个连长得什么样都不知道的人有了最初的模糊感觉。就像是他的

笑,就像是他为这首歌配的插图一样,淡淡的,温暖的感觉。那是我和他,再次分别两年后的,第一次相见。 
    
        一个月后,偶然的原因,发短信聊天,从生活谈到理想,从现在谈到将来,惊奇的发现,笑容背后还有一颗

认真思索的灵魂,很多事情,远比我看的透彻。沉下心来,静静感悟… 
    
半个月后,竟然就这样走在大街上遇到他。 
    
他又一次向我提到栋梁,还给我看了栋梁最新的《王子》MV 
    
于是,这个夏天,我再次再次遇见了他,我认识了张栋梁… 
    
不久,他用4个小时对我写了5个字… 
    
不久,栋梁的新专辑终于在内地上架了…




后记: 
    
对于栋梁,淡淡的喜欢,像空气一般,也许平常不觉得什么,可一旦失去,就无法呼吸。无时无刻的,长久的,

将我包围… 
    
对于他 
   
 感谢1995年的夏天,2004年的夏天,2007年的夏天,让我们相遇。   你每次都带给我那么多的欢乐,让我那么

开心,就算有一天,我永远看不到你,也不会觉得遗憾了。因为,我已经有了那么珍贵,那么幸福的回忆。   

你的笑容,那么干净,那么纯粹,就像我遇到你那天湛蓝的天空。 

你总是会受伤,从不在意自己,让我隐隐的心疼 。 

你说,有些话你已经在心里藏了三年,本来想一辈子藏下去,可现在,却再也忍不住,怕从此再也见不到我。 
    
我想,也许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吧,为了我们的理想努力奋斗吧! 

再等五年,我们会真正在一起。2012年,我们再次回来,重新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s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