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群VS张栋梁
因为痴迷上《微笑PASTA》,

爱上何群,

从而认识栋梁,

继而也爱上了他。 

何群:

一个超级大明星。

骄傲,自信,霸道,

对爱情不诚实,

爱极了成晓诗却总欺负她,

死鸭子嘴硬。

但所做的事总让我觉得可爱,

霸道得温柔,

温柔得甜蜜。

是我中意的情人性格。 

张栋梁:

射手座男孩,

喜欢微笑,开朗,宽容大方,

不易发脾气,

谦和,随性。平易近人,

有点腼腆,

却又很幽默。 

刚才看完栋梁在四川的在线见面会,

他的一言一行与我想象中不同,

其实也不是典型的射手座男孩吧?

他没有那一点坏坏的感觉。

其实我说不出口我失望的原因。

因为我幻想中的栋梁会很喜欢亲近果冻们,

就是因为我看到他的随和中透着距离才失望的。

这跟我想的不同。 

但是,现在,无所谓了。

因为,他的歌声实在让我不可自拔。

而且,因为他,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没见过面却可以聊得很好的朋友。

果冻家园为我带来太多的感动,

我舍不得放开他们。
所以,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喜欢张栋梁!永远! 

转自百度张栋梁吧 撒旦不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s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