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从不曾放弃过梦想的执着男孩, 

一个坚持不懈最后一举成名的努力男孩, 

一个要脚踏实地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帅气男孩, 

一个希望父母过的幸福的孝顺男孩, 

一个只希望带给歌迷们快乐的单纯男孩, 

一个偶像剧里“只和自己比”的简单阳光男孩, 

一个...... 

他就是张栋梁,果冻们心中永远的微笑王子! 

遇见你是我幸福的开始, 

喜欢你是我幸福的理由, 

爱上你是我永远幸福的动力! 

其实,原来的我一点都不喜欢微笑, 

不会执着追求梦想, 

不喜欢音乐, 

不会勇敢的面对失败面对挫折面对现实....... 

可自从看了《微笑PASTA》你就成为了我的信仰, 

我心中永远的温暖印记! 

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无法自拔的沦陷于你的微笑之下。 

我还记得, 

你的微笑就像冬天里的阳光,低调而耀眼,突破厚厚的云层, 

把每个角落里都塞满了阳光,温暖了人们心中的那片乌云! 

可你知道吗?我真的很讨厌你的微笑,因为它像毒品一样,让我无法戒掉对你的爱, 

最终无法自拔! 

不知从何时起,你开始大肆侵入我的生活, 

你的新闻、动态、专辑、海报我从不拒绝, 

我的屏保、铃声、相册、日志、心里到处都是你的影子 

挥不去,抹不掉! 

你的微笑像一把大锁,把我的心牢牢锁住, 

我对你的爱无法用什么字眼来准确的描述 

但是我知道我嗳你,很爱很爱! 

我永远都记得我第一次为你所流的泪! 

那时,不只是我眼睛在流泪,我的心也在流泪 

那时我真的好伤心不知道该怎么办 

那时我的心好像被无数把刀狠狠刺下 

好疼.....好疼....... 

那时,我才明白 

你原来早已满满的占据了我的心 

因为栋梁,我很快乐很幸福 

因为栋梁,我明白了好多好多! 

栋梁,谢谢你 

谢谢你教会我用微笑面对生活 

谢谢你教会我执着面对梦想 

谢谢你教会我克服困难与挫折 

谢谢你的微笑陪我度过一天又一天 

谢谢你的歌声陪我走过一年又一年 

谢谢你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谢谢你叫做张栋梁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张栋梁! 

因为栋梁,

我来到了所有果冻共同的家------贴吧 

因为对栋梁的爱使我从一个小果冻变成了外交部的一员! 

果冻姐姐们对我很好,很好 

虽然我们互不相识 

但却真的亲如一家! 

谢谢你们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告诉我要像栋梁一样微笑 

谢谢你们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 

鼓励我,帮助我,开导我 

谢谢你们在我生病的时候 

安慰我,不断为我打气加油,不断告诉我要坚强 

还有好多好多写不完的感谢 

真的真的谢谢你们 

谢谢!...... 

不管时间会不会让一切变得物是人非还是沧海桑田! 

我都会永远永远爱栋梁! 

这是我的承诺,也是所有果冻的承诺! 

我从来都不曾后悔为你所做的一切 

因为你是张栋梁 

我的微笑王子 

如果下辈子你还是张栋梁 

我也一定会是果冻! 

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微笑王子,我的命运! 

转自百度张栋梁吧 一辈子爱栋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s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